20240413淚之女王8.jpg  

韓劇:淚之女王

 

 

韓劇:淚之女王| *So SooBin-Last Chance 最後機會/눈물의 여왕:소수빈-Last Chance

詞/曲:南慧勝,朴真浩 남혜승,박진호

 

I knew that  我知道

I would never meet again  再也不會遇見真愛 

I would never fall again  再也不會陷入愛河 

You are the begining and the end  你就是我的最初和終點 

 

넌 매순간 영화처럼 곁에  你每刻都如電影情節般出現在我身邊 

기적처럼 앞에  像奇蹟在我面前 

그렇게 넌 내게와  就這樣向我走來 

 

Every time and everywhere  無論是在何處 每一次 

그댈보며 난 웃고  見到你 我就不自覺地笑了 

I spend my whole day and day  我用盡我的每一天 

널 그리며,떠올려  念著你 想著你   

 

I can hear and I can feel  我能聽見也能感覺到 

My heart is beating  心中悸動 

너와 같은 온도로,떨림으로  用與你相同的溫度和顫動 

그렇게 너와 함께 뛰어  就這樣和你一起向前奔去 

 

I am here again again  我又一次在此 

난 더 가까이  想更靠近你 

니가 있는 곳  朝著你所在之處 

그 공간에 발을 옮겨 다시  再次挪動我的腳步 

 

I just want to be alive in your heart  我只想活在你心中 

All my love,I give it to you in every word  用每個詞彙訴說要給你所有的愛 

In your eyes,I see all of the starlight  在你眼中看見星光 

In my dream,you will be everywhere long time  在我夢中 你總是無所不在 

 

You're better than anything else  你勝過世間萬物 

너와 같이 웃는건  與你同在讓我展露笑顏 

I'll be always on your side  我會永遠留在你身邊 

다시또,태어나도  就算重來 就算重生 

 

솜,가득히 채운 외투처럼  像是塞滿棉絮的外套

그대는 따듯한 옷  你就是讓我溫暖的衣衫 

난 왜 그대가 없는 하루가 더  我明白為何沒有你的一天 

이렇게 추운지 알죠  會感到如此寒冷 

 

I can hear and I can feel  我能聽見也能感覺到 

My heart is beating  心中悸動 

너와 같은 온도로,떨림으로  用與你相同的溫度和顫動 

그렇게 너와 함께 뛰어  就這樣和你一起向前奔去 

 

I am here again again  我又一次在此 

난 더 가까이  想更靠近你 

니가 있는 곳  朝著你所在之處

그 공간에 발을 옮겨  再次挪動我的腳步

 

오늘의 기억 今天的記憶 

오늘의 대화 今天的交談 

대수롭지 않았던 沒什麼特別之處 

오늘의 모든 일이 但願今天發生的一切 

매일이 되었으면 會成為往後的每一天  

 

I just want to be alive in your heart 我只想活在你心中 

All my love,I give it to you in every word  用每個詞彙訴說要給你所有的愛

In your eyes,I see all of  the starlight 在你眼中看見星光

In my dream,you will be everywhere long time 在我夢中 你總是無所不在 

 

I can hear and I can feel 我能聽見也能感覺到

My heart is beating 心中悸動

너와 같은 온도로 떨림으로 用與你相同的溫度和顫動 

그렇게 너와 함께 뛰어 就這樣和你一起向前奔去 

 

I am here again again 我又一次在此 

난 더 가까이 想更靠近你

니가 있는 곳 朝著你所在之處 

그 공간에 발을 옮겨 다시 再次挪動我的腳步 

 

 

 

 

So SooBin-Last Chance 最後機會/소수빈-Last Chance  影片來源:Youtube(Super Sound Bugs!)

 

 

 

 

 

*若有謬誤,敬請指正.

**若需轉貼文章或翻譯內容,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SoSooBin

#LastChance

#最後機會

#淚之女王

#소수빈

#눈물의여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