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30七人的復活.jpg  

韓劇: 7人的復活

 

 

韓劇:7人的復活| *YOARI-Let's Burn Down 燃燒殆盡/7인의 부활:요아리-Let's Burn Down

詞/曲:DOO

 

Run away from the evil  逃離邪惡

진실을 감춘 blood  隱藏真相之血   

위선된 all your masks  危險化成你所有面具 

Let's burn down  就全都燃燒殆盡吧 

Burn it down  燃燒殆盡   

 

On a whole 'nother level  再升級到全然不同的檔次

우아하게 smack you down  優雅地將你摔個粉碎 

더러운 네 모습 다  把你所有污穢的德性 

Let's burn down  全都燃燒殆盡 

I burn you down  我會把你燒個精光 

 

잔혹한 이 게임은 so bloody  這殘酷的遊戲是如此血腥 

시작해 my playing with fire  我就要開始玩火 

 

Let's burn down  就全都燃燒殆盡吧 

oh Let's burn down  燃燒殆盡 

You can't shoot me down  你可沒法擊倒我 

with your arrows of lies  用那謊言製成的箭矢 

'Cause I'm a killer  因為我是個殺手 

I'm the winner in this war  是這場戰爭的贏家 

I let you burn down  會將你燃燒殆盡 

 

텅 비어버린 my ego  感到空虛不已的自我 

짓밟혀진 my soul  以及被踐踏的靈魂 

I can't stand it anymore  讓我再也無法忍受 

Let's burn down  就全都燃燒殆盡吧 

Burn it down  燃燒殆盡

 

한 입에 너를 swallow  要一口將你吞沒 

겁에 질린 your move  要在你一舉一動穿透恐懼

Baby there's no way out  寶貝 你已無處可逃 

Let's burn down  就全都燃燒殆盡吧   

Burn it down down  燃燒殆盡

 

잔혹한 이 게임은 so bloody  這殘酷的遊戲是如此血腥 

시작해 my playing with fire  我就要開始玩火

 

Let's burn down  就全都燃燒殆盡吧 

oh let's burn down  燃燒殆盡 

You can't shoot me down  你可沒法擊倒我 

with your arrows of lies  用那謊言製成的箭矢

'Cause I'm a killer  因為我是個殺手 

I'm the winner in this war  是這場戰爭的贏家 

I let you burn down  會將你燃燒殆盡

 

Arise and stand with me  現身伴隨著我吧 

숨이 멎을 때까지  直至呼吸停止

Chase you till I die  要繼續追逐你 至死方休 

출구 없는 bloody rally  這是場沒有出口的血腥競爭 

I'll take you to the hell right now  此刻就要讓你墜落地獄 

 

Let's burn down  就全都燃燒殆盡吧 

oh let's burn down  燃燒殆盡

You can't shoot me down  你可無法擊倒我 

with you arrows of lies  用那謊言製成的箭矢 

'Cause I'm a killer 因為我是殺手 

I'm the winner in this war  是這場戰爭的贏家 

I let you burn down  會將你燃燒殆盡 

oh let's burn down  燃燒殆盡 

 

oh let's burn down  就全都燃燒殆盡吧 

I let you burn down  燃燒殆盡 

 

oh let's burn down  燃燒殆盡 

 

 

 

 

YOARI-Let's Burn Down 燃燒殆盡/요아리-Let's Burn Down  影片來源:Youtube(1theK 원더케이)

 

 

 

 

 

*若有謬誤,敬請指正.

**若需轉貼文章或翻譯內容,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Yoari

#Let'sBurnDown

#燃燒殆盡

#7人的復活

#요아리 

#7인의부활

#7인의탈출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