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How to Love 怎麼愛 / 하이라이트-How to Love

詞:李起光,朴松,NOD,Jese  曲:NOD,朴松,Jese,李起光 이기광,박솔

 

Love how to love  愛要怎麼愛

Show me how to love  告訴我要怎麼愛 

네 모든 걸 내게 보여줘  讓我看見你的一切吧 

Love how to love  愛要怎麼愛 

Show me how to love  告訴我要怎麼愛 

네 모든 걸 내게 보여줘  讓我看見你的一切吧 

 

특별할 게 없는 똑같은 하루  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又是照舊的一天 

점점 달라지고 있어  漸漸有點不同了 

널 만난 후로 내 맘은 변해가  在遇見你後我的心就發生變化了

봄이 온 듯 따스해져  就像春天般日漸趨暖 

 

My love  我的愛 

하나부터 열까지 너의 모든 게 난 궁금해져  關於你的一切從一到十全都讓我感到好奇 

Always  直到永遠 

달콤한 이 기분 난 더 알고 싶어  這甜蜜的心情讓我想了解得更多 

Baby show me how to love  寶貝告訴我要怎麼愛 

 

How to love how to love  怎麼愛 要怎麼愛 

I can't stop loving you  無法停止愛你 

너와 있을 때면 모든 게 꿈만 같은 걸  與你在一起時 一切都如夢似幻 

How to love how to love  怎麼愛 要怎麼愛 

Always be with you  要永遠與你同在 

너만 있으면 돼  只要有你就足夠

Baby show me how to love  寶貝告訴我要怎麼愛

 

Love how to love  愛要怎麼愛 

Show me how to love  告訴我要怎麼愛 

네 모든 걸 내게 보여줘  讓我看見你的一切吧 

Love how to love  愛要怎麼愛 

Show me how to love  告訴我要怎麼愛 

네 모든 걸 내게 보여줘  讓我看見你的一切吧 

 

하루 종일 정신 못 차리게 해  一整天就像丟了魂 

내 맘속엔 오 너만 보여  我心中 喔只看得到你 

내가 이렇게 될 줄 몰랐어  不明白我怎會變成這樣 

매일매일 더욱더 새로운 걸  每天都讓我感到愈發新奇

 

So I can't leave you  所以我無法離開你 

oh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不能沒有你 

모두가 알지 you&I 뗄래야 뗄 수 없어  所有人都知道你和我已是無法分開 

모든 순간에 너는 내 highlight yeah  每個瞬間的你 都是我的精華片段 

늘 내 곁에 너만 있으면  總是只有你在我身邊 

 

My love  我的愛 

하나부터 열까지 너의 모든 게 난 더 궁금해져  關於你的一切從一到十全都讓我感到好奇 

Always  直到永遠 

달콤한 이 기분 난 더 알고 싶어  這甜蜜的心情讓我想了解得更多 

Baby show me how to love  寶貝告訴我要怎麼愛 

 

How to love how to love  怎麼愛 要怎麼愛 

I can't stop loving you  無法停止愛你 

너와 있을 때면 모든 게 꿈만 같은 걸  與你在一起時 一切都如夢似幻 

How to love how to love  怎麼愛 要怎麼愛 

Always be with you  要永遠與你同在 

너만 있으면 돼  只要有你就足夠

Baby show me how to love  寶貝告訴我要怎麼愛 

 

Yes I know  是啊 我知道 

구름 낌 하늘처럼 슬픈 날도 있을지 몰라  或許會有 如雲朵之於廣闊天空般的憂傷日子也說不定 

하지만 변치 않아  但我心不會改變 

봄날의 햇살처럼 비춰 줄게 yeah  會如春日暖陽般照耀著你

 

How to love how to love  怎麼愛 要怎麼愛 

I can't stop loving you  無法停止愛你 

너와 있을 때면 모든 게 꿈만 같은 걸  與你在一起時 一切都如夢似幻 

How to love how to love  怎麼愛 要怎麼愛

Always be with you  要永遠與你同在 

너만 있으면 돼  只要有你就足夠 

Baby show me how to love  寶貝告訴我要怎麼愛 

 

How to love how to love  怎麼愛 要怎麼愛 

I can't stop loving you  無法停止愛你

너와 있을 때면 모든 게 꿈만 같은 걸  與你在一起時 一切都如夢似幻 

How to love how to love  怎麼愛 要怎麼愛 

Always be with you  要永遠與你同在 

너만 있으면 돼  只要有你就足夠

Baby show me how to love  寶貝告訴我要怎麼愛 

 

Love how to love  愛要怎麼愛 

Show me how to love  告訴我要怎麼愛 

네 모든 걸 내게 보여줘  讓我看見你的一切吧

Love how to love  愛要怎麼愛 

Show me how to love  告訴我要怎麼愛 

네 모든 걸 내게 보여줘  讓我看見你的一切吧 

 

 

 

 

 

 

*若有謬誤,敬請指正.

**若需轉貼文章或翻譯內容,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Highlight 

#HowToLove 

#怎麼愛

#하이라이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