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0淚之女王.jpg  

韓劇:淚之女王

 

 

韓劇:淚之女王| *夫碩順-一直笑著/눈물의 여왕:부석순-자꾸만 웃게 돼 (BSS-Seventeen)

詞/曲:南慧勝,金慶熙 남혜승,김경희 

 

hoo hoo~

 

두근대는 마음을 따라  隨著撲通撲通跳動的心  

너에게 가는 나의 발걸음은  我這向你走去的腳步

마치 구름위를 날으는듯 해  宛如翱翔在雲端之上

꿈속의 언젠가 처럼  就像是夢中的某一天般 

 

Only if you are waiting for me  要是你等待著我 

Then I could walk through the fire for you  那我就能為你穿越烈火 

When you say my name,  當你輕喚我名

the whole world stops  整個世界有如靜止 

I'm amazed at the way you see me  你看待我的視角讓我感到驚奇不已 

 

왜인지는 모르겠지만  雖然不明白緣由 

자꾸만 웃게돼  卻讓我一直笑著 

너의 마법에 걸린것 같아 나는  我好像陷入了你的魔法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無論你到何處做何事 

널 알아 볼 수 있을 것 같아  我好像都能認出你 

멈추지 않는 내 심장이  我無法平息的這顆心 

죽을것 같이 뛰고있어  簡直像快死了般瘋狂跳動 

 

I say  我說啊

You stepped into my heart  你踏進我的心

Softer than summer night  比夏夜更加輕柔

Became my everything  成為我的一切

There's no way without you now  如今再不可能過著沒有你的生活

 

종일 니 목소릴 듣고  整天聽著你的聲音 

너무 행복해 눈물도 짓고  不禁落下萬分幸福的淚水

온통 니생각에 가득한  滿腦子都是你

수많은 밤들을 지새우곤해  讓我在無數個夜晚徹夜不眠 

 

You are my treasure and my soul  你是我的寶藏 我的靈魂 

You are the reasons of my smiles  是我能微笑的理由

눈 속에 핀웃음들은  在眼中綻放的你 

어린날에 본 소설속의 아야기들보다 더  比幼時看過的小說情節 

그댄 날 들뜨게하네  還更加讓我感到飄飄然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無論你到何處做何事 

널 알아 볼수있을 것 같아  我好像都能認出你 

멈추지 않는 내 심장이  我無法平息的這顆心 

죽을것 같이 뛰고있어  簡直像快死了般瘋狂跳動 

 

I say  我說啊

You stepped into my heart  你踏進我的心 

Softer than summer night  比夏夜更加輕柔

Became my everything  成為我的一切

 

And now I know you're a piece of my heart  現在我明白你就是讓我心完整的那一部份

You take my hands, take my whole life  你牽起我的手 也掌握我的全部生命 

Do you see the flowers in my eyes  你是否看見在我眼中的花朵

I'll tell you now I know  我想告訴你 我已明白

There's no way without you now  如今再不可能過著沒有你的生活

 

 

 

 

夫碩順-一直笑著/부석순-자꾸만 웃게 돼  影片來源:Youtube(모스트콘텐츠 MOSTCONTENTS)

 

 

 

 

 

*若有謬誤,敬請指正.

**若需轉貼文章或翻譯內容,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夫碩順

#Seventeen

#BSS

#一直笑著

#淚之女王

#부석순 

#자꾸만웃게돼

#눈물의여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