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6跟我說愛我8.jpg  

韓劇:跟我說愛我

 

 

韓劇:跟我說愛我| Kim KyungHee-問候/사랑한다고 말해줘:김경희-인사

詞/曲:南慧勝,金慶熙 남혜승,김경희

 

Dreamy night,morning sun  夢幻夜晚 清晨陽光

Breezes blow,rain's come  微風輕拂 雨滴落下 

Feeling the moment hmm  用心感受這一刻

 

You put the sun into my day  你將陽光投射到我的一天

And bring a smile on my face  把笑容帶到我臉上 

Every time I see you  每次當我見到你都是如此 

 

I see a bird flying in the sky  我看見鳥兒在天空飛翔 

When you're sitting right next to me  當你坐在我身旁 

And the wind starts to sing  風兒便開始吟唱 

It makes my day,don't you see  這一切造就了我美好的一天 你是否看見

 

I hear the silence calling me  我聽見沉默呼喚著我 

Only you could see the way I feel  只有你能看見我所有感受 

I never know you were the one  我不曾知曉你就是那個人 

When I close my eyes  當我閉上雙眼 

You take me to your world to your home  你引領著我來到你的世界 你的家 

 

내 어깨를 스치는  擦肩而過你那 

떨리던 숨소리  顫抖的呼吸聲 

보이는 듯해 彷若看見了

마주한 너의 얼굴  你正與我相對的臉 

웃음 뒤에 서있는 넌  佇立在微笑背後的你 

오늘도 나의 맘에  今天也同樣在我心上 

이렇게 인사를 해  這樣問候著我 

 

I hear the silence calling me  我聽見沉默呼喚著我 

Only you could see the way I feel  只有你能看見我所有感受

I never knew you were the one  我不曾知曉你就是那個人

When I close my eyes  當我閉上雙眼 

You take me to your world  你引領著我來到你的世界

 

You light up my life  你點亮我的生命 

And bring me home  帶我回到溫暖的家 

I wish I met you earlier  多希望我能早些遇見你 

When I close my eyes  當我閉上雙眼 

You take me to your world to your home  你引領著我來到你的世界 你的家 

 

To your home  到達你溫暖的家

To your home  到達你溫暖的家 

 

 

 

 

Kim KyungHee-問候/김경희-인사  影片來源:Youtube(Music Paparazzi 뮤직파파라치)

 

 

 

 

 

*若有謬誤,敬請指正.

**若需轉貼文章或翻譯內容,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KimKyungHee

#問候

#跟我說愛我

#김경희

#인사

#사랑한다고말해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