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6我們的Happy Ending2.jpg  

韓劇:我們的Happy Ending

 

 

*韓劇:我的Happy Ending| O.When-Take A Rest 小憩/나의 해피엔드:오왠-Take A Rest

詞:Drako 드라코  曲:Drako,崔才赫 드라코,최재혁

 

I really want to stay in your mind  我真的想要留在你心中 

작은 공간 속 그 어디라도  就在那小小空間裡的某處 

And you feel alone 就算當你感到孤單 

무너져도  或感到崩潰 

If you there's no way  而找不到出口時 

You take a rest  就小憩一下吧 

 

겨울이 지나 피어난 봄처럼  就像寒冬過後就是花兒盛開的春日

어두운 하늘 길 별처럼  就像黑暗天空那端的星星   

I promise you  我答應你 

Always be with you oh  會永遠與你同在 

 

If you cry I'll make you smile  要是你哭 我會讓你發笑 

Look at me one more time  就再看著我一次 

You can just lean on me  你可以倚靠我 

Even if you leave me now  即使你現在就離開我 

I'm gonna wait for you here  我也會在原地等著你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傾盡餘生 

 

I don't want to leave  我不願離開 

I'm still with you  還在你身邊 

어둠이 덮어도 그 어디라도  就算被黑暗掩蓋 無論何處 

I'm gonna tell you now  我現在就跟你說 

내게 기대  靠著我吧 

어린 아이처럼  像個孩子一樣 

Take a rest  小憩一番 

 

가파른 언덕길 끝 내리막처럼  就像陡峭的山路盡頭就是下坡路   

어두운 바다 위 등불처럼  就像幽暗無邊海面上的一盞燈火 

Always be with you oh  我會永遠與你同在 

 

If you cry I'll make you smile  要是你哭 我會讓你發笑 

Look at me one more time  就再看著我一次 

You can just lean on me  你可以倚靠我 

Even if you leave now  就算你現在就離開我 

I'm gonna wait for you here  我也會在原地等著你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傾盡餘生 

 

Even if you leave me now  即使你現在就離開我 

언제까지나  我也會永遠永遠 

여기서 기다릴게 너를  在原地等著你 

The rest of my life  傾盡我餘生 

 

 

 

 

O.When-Take A Rest 小憩/오왠-Take A Rest  影片來源:Youtube(Music Paparazzi 뮤직파파라치)

 

 

 

 

 

*若有謬誤,敬請指正.

**若需轉貼文章或翻譯內容,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OWhen

#TakeARest 

#小憩

#我的HappyEnding

#오왠

#나의해피엔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