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2跟我說愛我6.jpg  

韓劇:跟我說愛我

 

 

韓劇:跟我說愛我| Dvwn-孤島 / 사랑한다고 말해줘:다운-섬

詞/曲:南慧勝,金慶熙 남혜승,김경희

 

I'm staring at the night sky  我凝望著夜空 

Standing on my own  獨自佇立在此 

웅크려있던 나의 하루  瑟縮著過完我的一天 

 

Looking at the moonshine  遙望著月光閃爍 

As I'm walking the winding road  當我漫步在這迎風之路 

홀로 떠 있는 섬 처럼  宛如孤島漂浮 

 

다시 찾아오는 새벽 또 난  凌晨再次來臨時 

푸른빛의 달을 마주하고  我也對著藍月 

시려오는 나의 마음들과 以我冰冷的心和

너의 손을 감싸안은 꿈  你的雙手擁抱著夢 

 

I like the way you smile  我喜歡你笑的樣子 

그대의 옅은 웃음이  看著你輕輕淺笑

I'll tell you all night long  我就能徹夜說個不停 

나의 하루를 만들고  還能造就我的一天   

 

오 나의 모든 순간들이  喔 我的每個瞬間 

온통 네게 향해있다는 걸  全都向你而去 

 

Still I'm hearing your voice  我還能聽見你的聲音 

When I'm not alright  當我覺得不太開心

꿈속에 들리던 목소리  那曾在夢中聽見的聲音 

 

oh Everyone's being quiet  當每個人都變得安靜 

But my heart won't stop beating  只有我的心仍狂跳不已 

힘겨운 시간들 속에도  就算是在感到艱辛之時 

 

참 많이 애쓰던 날들 속에  在如此費勁的時光裡 

지쳐있던 나에게  對萬分疲憊的我來說 

 

I miss the times,don't you?  我還是會想念那樣的時光 你呢?

지울 수 없던 흔적들  那些無法抹去的痕跡 

The day's passing in a haze  日子一天天地流逝在迷霧中 

모두 미웠던 시간  及所有感到怨憎的時刻 

 

I've been waiting here so long  我在此等待已久 

쉽없이 달려봐도  即使是無止息的狂奔 

제자리를 맴돌던  卻仍在原地打轉 

어린 날의 나에게  對著年幼的我

Only you tell me  只是告訴我

all my mistakes to get it right  要糾正所有的錯誤 

 

나의 모든 순간들이  我的每一刻 

오늘 내겐 um  還有今天也是

 

 

 

 

Dvwn-孤島/다운-섬    影片來源:Youtube(Music Paparazzi 뮤직파파라치)

 

 

 

 

 

*若有謬誤,敬請指正.

**若需轉貼文章或翻譯內容,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Dvwn

#孤島

#跟我說愛我

#다운 

#섬

#사랑한다고말해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