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遐怡-獨自一人  / 이하이-홀로 (Lee HI)

詞: 安信愛안신애    曲: 安信愛안신애 

 

홀로 있는 게 가만히 있는 게    獨自一人 靜止不動

어려운 일인가요                    是很難做到的事嗎

홀로 있어도 같이 있어도         獨處或相守

외로운 건 같아요                   似乎都覺得有點孤單

One day it will stop             這感覺總有一天會停止吧

 

말하는 대로 생각한 대로         依我所說 依我所想

되는 것 아닌가요                   難道一切不是應該會變成這樣嗎

햇빛을 쬐고 숨 쉬어 봐도        就算去曬曬太陽然後再深呼吸幾次

쉽지는 않네요                       好像也不容易呢

One day it will stop             這感覺總有一天會停止吧

 

And I'm gonna                     所以我將

stop cryin',stop feelin'           不再哭泣 不再感覺

stop thinkin' 'bout you my babe 不再想念你

이제 그만 울 거야 나올 거야       現在起不會再哭 會出門走走

나를 더 아껴줄 거야                 我會更珍惜自己

And I'm gonna stop....          我將會停止....

 

쟤보다 내가 나보다 쟤가           他比我或我比他

나은 게 중요한가요                  誰過得更好有那麼重要嗎

수많은 날을 괴로워하다            難過了這麼長一段時間

이제 좀 알겠어요                     現在好像終於有點懂了

 

가만히 앉아 걱정하기엔           靜靜坐著不動只是一味擔心

난 너무 소중해요                   我可真的太珍貴了

들여다봐요 맘속의 민낯          看仔細了 心中沒有任何妝點的我

그대로 괜찮아요                    就算完全素顏也無所謂

It's gotta stop....                 一切都會停止....

 

And I'm gonna                    所以我將

stop cryin',stop feelin'          不再哭泣 不再感覺        

stop thinkin' 'bout you my babe 不再想念你

이제 그만 울 거야 나올 거야       現在起不會再哭 會出門走走

나를 더 아껴줄 거야                  我會更珍惜自己

And I'm gonna stop....           我將會停止....

And I'm gonna stop....           我將會停止....

 

홀로 있는 게 가만히 있는 게       獨自一人 靜止不動

어려운 일인가요                       是很難做到的事嗎

홀로 있어도 같이 있어도            獨處或相守

외로운 건 같아요                      似乎都覺得有點孤單

One day it will stop....            這感覺總有一天會停止吧....

 

 

 

 

 

李遐怡-獨自一人 / 이하이-홀로  影片來源:Youtube(AOMGOFFICIAL)

 

 

 

 

 

 

*若有謬誤,敬請指正.

**若需轉載,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