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8美好世界.jpg  

韓劇:美好世界

 

 

韓劇:美好世界| 朴學基-Cuz You 因為是你/원더풀 월드:박학기-Cuz You

詞/曲:朴學基 박학기 

 

As time goes by,I can forget that  隨著時間流逝 我已能忘懷 

힘겨웠던 시간들  那些艱苦歲月

I cried every night  曾每夜暗自哭泣

and prayed every time about you  邊為你祈禱著 

 

In silence,love's whisper  愛在沉默中呢喃 

새벽의 향기  清晨拂過的香氣 

나를 바라보던 눈빛  凝望著我的眼神 

I can't be sure  我曾無法確定 

그 모든 게 너란 걸  與你相關的一切 

 

Cuz you,until the end  因為是你 直到盡頭 

You were the only one  都是我的唯一 

That's you,forever with you  就是你 要永遠與你同在 

finally I realize  如今我終於明白  

 

아물지 못한 상처 위로  無法癒合的傷口之上 

따스했던 그 손길  那溫暖的指尖 

Missed you every night,  曾每夜都念著你

dreamed every time about you  又夢著你

 

In silence,love's whisper  愛在沉默中呢喃 

새벽의 향기  清晨拂過的香氣 

너에게로 흐른 시간  向你流淌而去的時間 

I can be sure  現在我能確定 

그 모든 게 너였어  全都是因為你 

 

Cuz you,until the end  因為是你 直到盡頭 

You were the only one  都是我的唯一 

That's you,다시 난 꿈을 꿔  就是你 讓我再次作夢

Still I feel you miss you love you  仍感覺到 仍想念 仍愛著你 

I always need you..tellin'..love you  我永遠都需要你 要向你訴說愛意 

 

oh Cuz you  因為是你 

Forever with you  要永遠與你同在 

finally I realize  如今我終於明白 

 

oh It's you until the end  就是你 直到盡頭

you were the only one  都是我的唯一 

That's you  就是你 

Forever with you,  要永遠與你同在

finally I realize  如今我終於明白 

 

 

 

 

朴學基-Cuz You 因為是你/박학기-Cuz You  影片來源:Youtube(모스트콘텐츠 MOSTCONTENTS)

 

 

 

 

 

*若有謬誤,敬請指正.

**若需轉貼文章或翻譯內容,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朴學基

#CuzYou

#因為是你

#美好世界

#박학기 

#원더풀월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