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我是蝴蝶應該可以說是YB樂團的招牌曲,朗朗上口的副歌歌詞和讓人印象深刻的旋律,是十分容易讓氣氛變high的一首搖滾經典.就算是非搖滾樂迷相信聽了這首也會覺得這是一首接受度很高的大眾搖滾曲.內容意境和之前介紹的那首"藍鯨"有點相似,都很正向勵志.而這首的節奏比藍鯨來得更強烈,一聽就容易讓人不自覺地跟著電吉他搖擺起來.是聽了會讓人心情變好的療癒之歌........

 

 

 

YB樂團-我是蝴蝶  YB밴드(YB Band)-나는 나비 

詞:박태희朴泰熙  曲:박태희朴泰熙

 

날개를 활짝 펴고                                振翅高飛

세상을 자유롭게 날꺼야                       讓世界自由地飛舞

노래하며 춤추는                                高唱伴隨舞動

나는 아름다운 나비                            我是美麗的蝴蝶

 

내 모습이 보이지 않아                        看不到自己的模樣

앞길도 보이지 않아                            也未見前方的路

나는 아주 작은 애벌레                        我仍是十分渺小的毛毛蟲

 

살이 터져 허물벗어                            破繭而出 褪去外殼

한 번 두 번 다시                                一而再 再而三的嘗試

나는 상처 많은 번데기                        我是滿身傷痕的蝶蛹

 

추운 려울이 다가와                            寒冬將至

힘겨울지도 몰라                                也許將面臨磨難

봄바람이 불어오면                             待至春風吹拂

이젠 나의 꿈을 찾아 날아                    此刻該前去尋找我的夢

 

날개를 활짝 펴고                              振翅高飛

세상을 자유롭게 날꺼야                      讓世界自由地飛舞

노래하며 춤추는                                高唱伴隨舞動

나는 아름다운 나비                            我是美麗的蝴蝶

 

거미줄을 피해 날아                            避開蜘蛛網

꽃을 찾아 날아                                  前去尋覓花朵

사마귀를 피해 날아                            避開螳螂

꽃을 찾아 날아                                  前去尋覓花朵

꽃들의 사랑을 전하는 나비                   我是傳達花之愛的信差蝴蝶

 

날개를 활짝 펴고                               振翅高飛

세상을 자유롭게 날꺼야                       讓世界自由地飛舞

노래하며 춤추는                                高唱伴隨舞動

나는 아름다운 나비                            我是美麗的蝴蝶

날개를 활짝 펴고                               振翅高飛

세상을 자유롭게 날꺼야                       讓世界自由地飛舞

노래하며 춤추는                                 高唱伴隨舞動

나는 아름다운 나비                             我是美麗的蝴蝶

 

Spread my wings and fly away.        振翅高飛

Ride the wind sailing on the world today.  即日乘風航行世間

Sing a song reach for the sky.           高歌飛向天際

Flying butterfly God save me.            上帝會拯救我這奮飛的蝴蝶

 

날개를 활짝 펴고                               振翅高飛

세상을 자유롭게 날꺼야                      讓世界自由地飛舞

노래하며 춤추는                               高唱伴隨舞動

나는 아름다운 나비                           我是美麗的蝴蝶

 

 

 

 

YB樂團-我是蝴蝶 YB밴드(YB Band)-나는 나비(2011我是歌手Live版) 影片來源:youtube(sungwon1984)

 

 

 

 

 

 

 

 

 

*若有謬誤,敬請指正.

**若需轉載,請先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繭 的頭像
    老繭

    老繭點樂誌

    老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