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1模範計程車2-5SBS.jpg  

韓劇:模範計程車2

 

 

韓劇:模範計程車2 Youme(有美)-I Can Hear You 我能聽見你/모범택시2: 유미-I Can Hear You 

詞:韓慶洙,金秀彬 한경수,김수빈  曲:韓慶洙,金秀彬,趙世熙 한경수,김수빈,조세희

 

툭툭 떨어져 들리는 빗소리에         啪嗒啪嗒滴落的雨聲中

흐릿해졌던 모습이 보이네             看見模糊的身影

 

거울 속에 비춰진 너는 누구니        映照在鏡中的你又是誰

어둠 속에 난 혼자였었는데            在黑暗中的原來只有我一個

 

oh How can I hear you             我要如何聽得見你

나의 이야기                              我說的話

너는 듣고 있는 건지                   你是否能聽見

oh Can you tell me why           是否能告訴我理由

대답해 줘 Why                         給我一個答案 究竟為什麼

그대 그때                                那時的你....

 

꼭꼭 숨기고 싶었던 내 모습은      想要拼命隱藏我的模樣

어디서부터 잘못된 것일까           到底是從哪開始出了錯

 

그 누구도 들여다보지 않았던       任誰都無從窺探

어디에도 꺼내지 못한 얘기          在哪都無可坦白

 

oh How can I hear you            我要如何聽得見你

나의 이야기                             我說的話

너는 듣고 있는 건지                  你是否能聽見

oh Can you tell me why          是否能告訴我理由

대답해 줘 Why                        給我一個答案 究竟為什麼

그대 그때                               那時的你....

oh 그대 그때                          那時的你....

 

oh How can I hear you          我要如何聽得見你

나의 이야기                           我說的話

너는 듣고 있는 건지                你是否能聽見

oh Can you tell me why        是否能告訴我理由

대답해 줘 Why                      給我一個答案 究竟為了什麼

그대 그때                             那時的你....

그때                                    那一刻....

 

 

 

 

Youme(有美)-I Can Hear You 我能聽見你/유미-I Can Hear You  影片來源:Youtube(1theK 원더케이)

 

 

 

 

 

*若有謬誤,敬請指正.

**若需轉貼文章或翻譯內容,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Youme

#ICanHearYou

#我能聽見你

#模範計程車2

#有美

#유미 

#모범택시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繭 的頭像
    老繭

    老繭點樂誌

    老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