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6淚之女王2.jpg  

韓劇:淚之女王

 

 

韓劇:淚之女王| *10CM-是哪出問題了嗎 / 눈물의 여왕:10CM-고장난걸까

詞/曲:南慧勝,金慶熙 남혜승,김경희

 

Whenever you come  每當你到來 

알 수 없는 일이야  都無從知曉 

아주잠시 두눈을 깜빡이면  如果快速地眨了眨眼   

 

Never felt like this  從未有過這種感受 

또 어느새 난  在不知不覺間又 

너의 발자욱 따라  跟隨你腳步 

걸어 가고있어  前行著 

 

잊었던 계절의 모퉁이에서  在被遺忘的季節一隅 

혹시 우리는 마주했었을까  你我是否也曾相遇過 

잠시 또,머리를 털어내봐도  就算只不過是又迅速地撥了下頭髮 

웃음이 새어나곤해  也能讓我浮現笑容 

고장난걸까  難道是我哪有毛病嗎 

 

You are the light to my darkness  你就是我黑暗中的那道光 

I just realized it  我現在才明白 

여름밤 축제 불꽃들처럼 像是夏夜祭典的煙火般

쏟아져내려  傾瀉而下 

 

When you tell me your dreams  當你與我傾訴你的夢想 

I don't need a reason  無需任何理由

어느새 너를 바라보는  總不自覺凝望著你的

나의 그림자  我的影子 

 

I'm staying,staying for a lifetime  我會停留 餘生會就此停留 

I'm staying, staying with you  我會停留 就在你身邊停留 

Forever and more  直到永遠永遠 

 

I still don't know why  我仍不明白為何 

이런 나의 마음이  我的心 

튀어나오려해  會如此瘋狂跳動 

너를 볼때  當我望著你時 

 

Are you the same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너의 하루가  這樣過完你的一天     

온통 궁금해 나는  我總為你感到好奇 

이렇게 매일  這樣渡過每一天 

 

이유없이  就算毫無緣由地 

어깨를 부딫쳐와도  彼此擦肩 

웃음이 새어나오곤해  也能讓我浮現笑容 

고장난걸까  難道是我哪出問題了嗎 

 

You are the light to my darkness  你就是我黑暗中的那道光 

I just realized it  我現在才明白

어두운 밤의 불꽃들처럼  就像是漆黑夜空中的煙火般 

쏟아져내려  傾瀉而下 

 

When you tell me your dreams  當你與我傾訴你的夢想 

I don't need a reason  無需任何理由 

어느새 너를 바라보는  總不自覺凝望著你的 

나의 그림자  我的影子 

 

It takes no time to fall  無需花費時間就陷落

Into your smile,into your smile  在你的微笑 你的微笑 

I can't help looking at you  無法停止自己望向你 

It takes no time to fall  無需花費時間就陷落

Into your eyes,into your eyes  在你雙眼中 你雙眼中 

I'm telling you  要對你說 

 

I'm staying,staying for a lifetime  我會停留 餘生就此停留

I'm staying,staying with you  我會停留  就在你身邊停留 

Forever and more  直到永遠永遠

 

 

 

 

10CM-是哪出問題了嗎/10CM-고장난걸까  影片來源:Youtube(SUPER SOUND Bugs!)

 

 

 

 

 

*若有謬誤,敬請指正.

**若需轉貼文章或翻譯內容,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10CM

#是哪出問題了嗎

#淚之女王

#고장난걸까 

#눈물의여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