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3財閥刑警2.jpg  

韓劇:財閥刑警

 

 

韓劇:財閥刑警| *Hersh-Shadows In The Night 暗夜之影/재벌형사:Hersh-Shadows In The Night

詞:Hersh  曲:Taewon,Hersh

 

Shadows in the night  暗夜之影 

홀로 깨있는 밤  在獨自醒來的夜裡 

Whispers in the dark  闇黑低語 

커지는 두려움  漸深的恐懼 

Wonder I can get through  懷疑我是否能安然度過 

꿈에서조차도  連在夢裡 

벗어날  수 없는  都無法擺脫的 

이 미스터리  這神秘謎團

 

oh So where am I  所以我到底在哪 

날 그해줘  誰來拯救我吧 

All these darkness don't know what to do  面對這一片黑 不知該如何是好 

oh Need a light  我需要一盞明燈指引前路

 

위태로운 내 손을 잡아줘  請抓緊我危急的手 

어둠 속의 빛이 되어줘  請成為我黑暗中的光

oh Shadows in the night  暗夜之影啊 

 

불확실함 속에  在不安中 

늘어나는 걱정  漸深的擔憂 

 

강한 척 해봐도  就算表面裝作強悍 

소용은 없는 걸  卻還是沒什麼作用 

 

Wonder I can get through  懷疑我是否能安然度過

차가운 현실에  在冰冷的現實中 

수없는 의심 깊어진 중독  陷入無數猜疑而無法自拔的毒癮 

 

That mystery 괴롭혀 날  被謎團折磨不已的我

That mystery 고통 속에  那謎團讓我深陷痛苦 

That mystery 날 가둬놔 oh~  被謎團圍困囚禁的我 

 

That mystery 괴롭혀 날  被謎團折磨不已的我 

That mystery 고통 속에  那謎團讓我深陷痛苦 

That mystery 날 지켜줘  被謎團圍困囚禁的我  

 

oh So where am I  所以我到底在哪

날 구해줘  誰來拯救我吧

All these darkness don't know what to do  面對這一片黑 不知該如何是好 

oh Need a light  我需要一盞明燈指引前路 

 

위태로운 내 손을 잡아줘  請抓緊我危急的手 

어둠 속의 빛이 되어줘  請成為我黑暗中的光 

oh Shadows in the night  暗夜之影啊

woo~

 

 

 

 

Hersh-Shadows In The Night 暗夜之影  影片來源:Youtube(DanalEntertainment)

 

 

 

 

 

*若有謬誤,敬請指正.

**若需轉貼文章或翻譯內容,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Hersh

#ShadowsInTheNight

#暗夜之影

#財閥刑警

#재벌형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